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区亮化工程集中调试 昨晚,百余幢高楼灯光璀璨
2018-09-14 10:2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之前,西区体育公园的“灯光秀”醉倒了无数扬州人和外地游客。昨天,东区的亮化工程也基本完成。当晚,施工人员对刚刚完工的高楼灯光进行调试,东区100多幢高楼同时亮灯,美轮美奂。

  记者昨晚在文昌路沿线看到,从文昌阁到京杭之心,100多幢高楼开始亮起来,一些白天看似普通的建筑,夜晚在灯光的映照下,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景。夜幕下的扬城街道和高楼在各种灯光的映照下多姿多彩、美轮美奂。

  正在文昌路上进行灯光调试的宝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宝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多次参与国家重点照明工程,北京、天津的灯海,青海格尔木机场、福建泉州跨海大桥、辽宁葫芦岛海滨浴场,北国冰城哈尔滨,雪域高原之城拉萨都亮起了宝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的璀璨灯光。今年省运会和省园博会在扬州举行,扬州对文昌路上的重点和标志性建筑进行亮化改造提升,宝德公司主要承接了文昌阁至广陵大桥沿线的亮化工程。接到任务后,宝德照明集团立即组织精兵强将进行施工,并克服了持续高温、高空作业等多种困难。市城乡建设局照明处也安排技术专家,现场解决各种技术难题,同时协调解决相关矛盾,建卫监理则全程跟踪,严控施工质量,规范安全措施……经过施工人员几个月的奋战,目前文昌路上大部分建筑亮化工程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这次亮化提升,不少建筑都采用了新型节能的LED照明灯具,同时采用了高科技的设施,进行亮化“造型”,不断变换色彩和画面,让一幢幢建筑赋予了新的“容颜”,让夜幕下的扬州更加迷人,城市主干道更加璀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