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市龙虬镇前期曝光问题整改如何?竟还是老样子
2018-09-13 09:06:00  来源:扬州发布  作者:薛舒文  
1
听新闻

  近日,高邮市“263”办暗访组来到了龙虬镇,对前期被曝光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究竟整改情况如何?据介绍,洋浦精铸机械厂仍然在露天堆放工业固废,且越堆越大。而今年3月29日,高邮市“263”办暗访组就对该企业进行了曝光,该企业也一直在积极整改,大部分被曝光问题都得到了整改。不过,刚过去还不到半年,当暗访人员再度“回头看”时,发现该企业在西侧围墙外仍然露天堆放大量的工业固废,甚至还有生活垃圾随意倾倒的现象。

  “根据之前我们留下的照片,再对比现在的,可以看出该企业堆放的工业固废有增无减。”暗访人员表示,该镇对待之前曝光的露天堆放工业固废的环境问题丝毫没有整改。

  暗访人员随后联系到该机械厂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将主动与龙虬镇“263”办公室对接,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解决存在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暗访人员也做了详细记录,具体情况还将持续跟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