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园博会门票预售上线 市民可通过官网、官微等渠道购票
2018-09-12 15:4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9月28日,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在仪征市枣林湾开幕。日前,记者从“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票务中心获悉,园博会的票务政策已出炉,门票分平日票与指定日票两种,两种票又分为普通票与优惠票。6周岁(含6周岁)以下、身高1.4米以下儿童(须一名监护人陪同)和70周岁以上老人(凭相关身份证件)可免门票。即日起,市民、游客可在省园博会官网、官方微信平台(公众号:扬州园博会)购票。

  购买门票看仔细

  园博会门票分平日票与指定日票

  “两园”仪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票务中心的罗林介绍,平日票是指9月29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27日共计22天平常日期间的门票。平日优惠票是指符合优惠使用范围的个人凭相关身份证明以优惠价格现场购买的入园门票。

  指定日票是指开园日(9月28日中午12点之后)、闭园日(10月28日)及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共计9天的门票,在指定日期间持平日票的游客,需补足差价方可入园。指定日优惠票是指符合优惠使用范围的个人凭相关身份证明以优惠价格在园区现场购买的入园门票。

  游客在园博会开园时间(园区开闭园时间以园区公告为准)内,持相应日票单次进入园区参观、游览。需指出的是,园区内任何需额外购票或消费的项目,持平日票、平日优惠票、指定日票、指定日优惠票无效。

  罗林介绍,平日普通票票价60元/人,指定日普通票票价80元/人,两者的优惠票在各自普通票的票价基础上打对折。

  哪些人群可购买优惠票呢?罗林介绍,可购买优惠票的人群有两类,一类是6周岁以上直至大学本科的儿童、学生(学生需凭学生证),另一类是60周岁至70周岁的老人(凭身份证)。

  可在官网、官微购票

  凭兑换码短信到窗口换票后入园

  即日起市民、游客可在省园博会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上购买门票,截至开园前都可享受预售价优惠。

  “在支付时,需填写手机号,完成支付后,手机会收到一条兑换码短信。”罗林说,游客在票面上的指定日期到达园博园后,可凭兑换码短信,去换票房或售票房窗口换票,再持票入园。

  除了官网、官微的购票途径外,市民、游客还可在美团、去哪儿、携程、大麦网等电商平台上购票,并享受一定优惠。“各个入口处也会设置售票窗口,支持支付宝、微信等购票。”罗林说。

  朱丽新 赵文 赵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