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大洋水域通航秩序整治
2018-09-0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徐超)9月3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巡航和畅洲北汊大洋水域,纠正、驱离二十多艘非法锚泊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涉及超载运输货物、故意遮挡船名、未按规定配员等违法行为的三艘船舶收存相关证书,进行调查处理。这是该局开展的大洋水域通航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之一。

  为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切实做好通航秩序治理工作,扬州海事按照辖区水域监管要点,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巡查和畅洲北汊大洋水域,开展大洋水域通航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包括重点整治大洋水域锚泊秩序和重点查处到港船舶违法行为两个方面。对巡航中发现的船舶占用航道违章锚泊行为、多帮、超帮靠泊行为,码头前沿违章锚泊行为进行纠正和驱离;对发现使用自备小划子等交通艇上下岸的冒险行为及时制止,加强安全宣贯;对检查中发现的超载运输货物、未按规定配员、故意遮挡船名等违法行为将进行从严查处。

  据介绍,近期扬州海事将持续加大和畅洲北汊水域巡航巡查力度,严查船舶非法锚泊行为,加强到港船舶管理,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水上交通事故发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