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公安举行省博园会安保誓师大会
2018-08-29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扬州讯(李源 马云) 8月29日下午,仪征公安局在枣林湾红山体育公园西门广场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仪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苏晋表示,仪征作为省举办省第十届园艺博览会的主会场、主展场,对城市来讲是千年一遇,对个人来讲是终身一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从现在起,进入战时,措施过细,责任强化,以“非常之时有非常之为,非常之时尽非常之力”的政治担当,以最周详、最严谨的安保方案,以最稳妥、最扎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园博安保攻坚战,让八方来宾切实感受最优质的安全体验,全面展示仪征公安的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平安仪征,精彩园博”。会上,举行了开巡仪式,治安大队、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参会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全体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