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刷人气发现“商机”,扬州游戏主播改行结果把姐姐一起坑了
2018-08-15 10:5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任爱梅 张筱鸿 扬州发布记者 刘娟) 游戏主播范某在请人刷人气期间,看到“商机”,转行卖外挂软件,而这种外挂软件能让一个没有“粉丝”的网络直播间迅速涨粉至3万人以上。因生意太忙,姐姐也辞职帮忙。

  开发区警方介入侦查后,破获该起“网络直播人气外挂案”,于去年8月先后抓获范某姐弟及其上线卖家。经鉴定,涉案的两款外挂软件,均系专门用于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

  经查,2015年年底至2017年8月,范某的上线代理销售上述两款外挂软件,通过互联网销售给范某等人150余人次,销售金额共计18万余元;范某姐弟利用互联网代理销售上述两款外挂软件,累计销售1000余人次,销售金额共计100余万元。

  近日,开发区法院审理后,依法以提供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罪,判处范某等3人有期徒刑3年至1年不等,缓刑4年至1年不等,并处罚金两万元至3000元不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