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障省运会食品安全!扬州已接待就餐人员突破7万人次
2018-08-15 10:54: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丁云 耿海龙) 昨天,市食药监局公布省运会食药安全保障最新数据,自5月6日省运会青少部竞赛开赛以来,截至昨天,我市共接待省运会就餐人员70754人次,共204274餐次,完成食材快检8250批次,未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截至昨天,全市共出动驻点食品监督员1627人次,驻点保障酒店36家,实施24小时全程驻点监督。快检的8250批次中,检出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食材均已销毁。

  当前正值高温季,距省运会开赛式日益临近,各类体育赛事日益密集,市食药监局要求全体食品驻点监督员,一切以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为中心,严格驻点保障程序和要求,妥善处理好驻点保障与日常监管工作之间的关系,加强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全过程、全追溯、全记录管理,奋力冲刺省运会保障零食品安全事件、零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药源性兴奋剂事件、零举报投诉事件等四项保障目标实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