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底杨柳青路接上扬冶路,快车道将建成通车
2018-08-14 14:0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姜传刚)

  记者今天从杨柳青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程已完成全部水稳摊铺,开始铺设基层沥青,计划本月底快车道建成通车。

  今天下午,记者在润扬路以西的杨柳青路西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东段路面水稳已经全部铺下,路面覆盖上无纺布保养,14日就将铺设基层沥青;西段路面的基层沥青正在铺设。建设方负责人介绍,由于工程扬冶路北侧段面地下有大量的垃圾,必须要打下管桩,以保证工程质量,于是增加了1600根桩的工作量,桩深10米到14米。增加的工作量导致工期受到一定影响。目前,路面上还有电杆需要拔除,计划本月20日开始施工,争取月底让道路快车道通起来。

  2016年9月28日,杨柳青路西延到润扬路,放大了瘦西湖隧道的分流效应,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今年,我市继续将杨柳青路西延列入城建计划。工程东起润扬路,西至国展路,长1600米 ,随路建设绿化、亮化,总投资约8000万元。目前,扬冶路和国展路之间的杨柳青路西延工程西段已提前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