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扬州小将再度发力挺进决赛
2018-08-14 14:00: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孔茜 张旭) 今天,省运会青少年部羽毛球比赛已进行了近一半的赛程。在今天举行了的比赛中,有8场半决赛。在13岁男子双打的半决赛中,扬州队的陈盛/柯景栋对阵南京队的王梓鑫/朱鸣浩。这两组选手的比拼可谓精彩绝伦,且比分均相差无几。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扬州队的两位小将以21:12获胜,这场的比分能够看到一些差距。可到了第二局时,双方的比分处于胶着状态,你追我赶,谁也不肯放松。当扬州队的比分达到19时,南京队的两员小将连得两分,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在第三局时,双方的比分依旧处于相互撕咬的状态。在比分形成21平时,双方在比分技术之上,还需要拼心态。在此时,需要一方超过另一方两分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最后,扬州队奋起反击,连得两分,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此外,在今天的13岁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陈盛和柯景栋又双双晋级。

  在今天举行的11岁女子单打1/4决赛中,扬州队小将刘恬睿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资格。而在11岁男子单打第4轮比赛中,扬州队张文鑫获得了胜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