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5家铸造企业10月底前关闭
2018-07-18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高邮出台《2018年高邮市铸造企业(铸造工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方案,35家铸造企业被列入关闭对象,并要求在10月底前关闭,51家企业需整改提升。

  据高邮经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淘汰关闭一批、整改提升一批的要求,该市坚决关闭靠近居民区,厂房简陋、生产设备落后、产能过小、产品档次低,与铸造行业准入条件要求差距较大的企业,拆除不达标设备。目前,高邮全市共有90家铸造企业,其中基本达标的企业4家,需要整改提升企业51家,要求关闭企业35家。通过整治,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推动铸造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高邮市铸造企业装备工艺水平以及环境治理有较大提升。同时,按照布局合理、产业协同、资源节约、生态环保的原则,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规划建设现代化的铸造产业园区。

  为确保专项整治顺利进行,当地政府要求企业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成立工作班子,细化工作方案,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关闭企业在2018年10月底前完成关闭任务。高邮经信委、环保局、安监局、市监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要配合关闭企业所在乡镇(园区)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妥善处理企业关闭相关事宜,并采取断电等强制措施。(晓展 雷森)

标签:铸造;工作方案;铸造企业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