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携手市科技局成功举办“创业江苏”扬州赛区决赛活动
2018-07-18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7月17日,扬州市科技局联合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在扬州创新中心4楼会议厅成功举办了“创业江苏”扬州赛区决赛活动。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作为大赛唯一合作银行全程参与。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扬州分行储晓庆行长在开幕式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储行长向在座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介绍了扬州分行倾力支持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的三大创新举措,表达了与广大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建立科技金融战略联盟,携手迈向新时代,把握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蓝图愿景。

  本次活动的参赛企业达200家,进入决赛的企业20家,中

  行中小企业中心审批人受邀担任大赛评委。大赛通过案例展示、互动问答等环节,现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胜奖15名,获奖企业将代表扬州市参加省创业大赛。我行四家城区支行行长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建立了扬州中行和市科技局服务联动机制,为银政企打通多边合作创造了契机,搭建了一个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惠共赢新平台。我行将持续加大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支持,有力推动扬州科技创新的大踏步向前,为扬州经济增长动力切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中行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