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司机倒车失控压趴电三轮 万幸!骑车人买菜才离开
2018-07-18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9时多,高邮一市民来电称,通湖菜场内发生一起惊险事故:一名女司机倒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辆轿车,还压趴一辆电动三轮车。幸运的是,骑电三轮的市民去买菜了,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轿车“爬”上电三轮

  “太惊险了,黑色轿车压在电三轮上。”昨日上午9时多,高邮市民张先生称,通湖菜场内发生的这起事故非常惊险,一车连撞两轿车,后又碾压了一辆停着的电三轮。

  张先生称,事发现场,一辆黑色轿车爬在一辆电三轮上,两个车轮悬空,旁边一辆轿车车门受损严重,挡风玻璃破碎,另有一辆白色轿车侧面被剐蹭。

  疑将油门当刹车失控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目击者王女士告诉记者,开车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倒车时可能误将油门当刹车,连撞了两辆轿车,后“爬”上三轮车才停下。

  “电三轮和黑色轿车并排停在路边,骑车人去买菜了,离开才几分钟,事故就发生了。”王女士说,出事后,女司机有些惊慌,连称倒车时不知怎么回事,车子就失控了。

  现场市民张先生说,能将一辆电三轮“碾压”,这么大的冲击力,撞到人肯定受伤会很重。“好在当时车边没什么人,要不然后果严重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孟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