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十字路口 3辆渣土车相撞 驾驶室均严重变形 一辆车侧翻
2018-07-18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凌晨1点左右,扬子江南路与春江路交会处的沿江岗,发生了一起3辆渣土车相撞事故。据初步了解,事发时,一辆渣土车由北向南行驶,一辆渣土车由西向东行驶。疑因其中一辆闯了红灯,导致两车发生相撞。随后,一辆冲向路边,另一辆直接撞向第3辆由南向北行驶,且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渣土车。事故发生后,3车驾驶员均被困车内。消防队员赶到后,分别将3人救出。遗憾的是,等红绿灯的驾驶员伤势过重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市民报料】

  3辆渣土车相撞受损严重有人被困

  “有3辆渣土车撞在了一起,其中还有一辆发生了侧翻,驾驶员均被困在驾驶室内。”昨天凌晨,有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称,路过扬子江南路与春江路交会处的沿江岗时,看到路口有3辆渣土车受损严重。路面上全是车辆部件的碎片,其中有一辆侧翻在路上。3辆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均被困车内。现场已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两条路交会处的南侧,一辆渣土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向北,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向里凹陷。消防队员正在奋力破拆变形的车头部件,营救被困驾驶员。

  在该车西侧,另一辆渣土车侧翻在旁边,车头受损严重,驾驶室内没人,但有被破拆过的痕迹。在两车的东侧路边,还有一辆渣土车,车头对着路边的绿化带,驾驶室内没人。不过也明显受损,同样有被破拆过的印痕。

  【直击现场】

  1名司机死亡另2人被救受伤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救护车一直守候在一旁;两辆警车停在路口,民警正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确保现场顺利救援。

  由于渣土车车体较高,救援的消防队员用一块大型铁板搭在渣土车前,然后爬上破损严重的渣土车驾驶室内。紧接着,用液压扩张器对周边的车辆框架进行扩张,设法增加救援空间。最后,对卡住驾驶员的车辆部件一一进行扩张。

  记者到达现场10多分钟后,只听消防队员不断喊:“慢点,慢点,向外抬。”随即,记者便看到,现场的民警、消防队员以及120急救人员合力将被困车内的一名男子抬出。遗憾的是,经现场急救人员检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现场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另外两辆车的驾驶员也均被困车内。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他们救了出来。从现场情况来看,两人受伤严重,已被救护车送往城区医院救治了。

  【相关说法】

  具体原因待调查

  疑一辆渣土车闯红灯引发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现场一位中年男子向记者转述了一目击者告诉他的事发经过。

  事发时,南北走向的信号灯为红灯,一辆由南向北的渣土车正好行至路口,便停在路口的南侧等红绿灯;一辆渣土车在春江路上由西向东行驶,准备通过两条路的交会处。就在此时,从扬子江南路上,又来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渣土车,疑该车闯了红灯且车速比较快,两车在两条路交会处,车头与车头发生了碰撞。从而导致由西向东的渣土车失控冲向路边,由北向南的渣土车则撞向了等红绿灯的渣土车。

  “听那名目击人讲,当时驾驶员可能在极力避让,向西打了方向,但还是没能完全避开。紧接着,车后面部分甩到了等红绿灯的渣土车车头,自己的车也发生了侧翻。”中年男子说。

  这一说法,得到了一位驾驶员的认可。该驾驶员表示,从车辆破损的部位,以及路面上留下的印痕来看,都能与这一说法对应上。记者获悉,侧翻渣土车驾驶员被救出时,还能说话。有人问他有没有闯红灯,他表示自己什么也记不起来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