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高邮统一战线在行动
2018-07-13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扬州讯(许涛 王慧妍 李源 ) 今天上午,高邮在净土寺广场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统一战线在行动”全市联动活动,高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建奇等相关领导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1000多人参加。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是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市中心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统战人紧跟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高邮市净土寺广场设为主会场,各乡镇(园区)设分会场,主会场提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医疗义诊、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公益志愿活动、商会政策咨询、民族宗教及涉台、涉侨政策咨询、自由职业人员电子商务技能培训与咨询、交通文明出行宣传等服务。

  杨文喜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正在进行时,创建工作没有局外人。全市统一战线的广大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勇立潮头、多作贡献。一是要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充分发挥统战组织、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相关窗口单位合法诚信经营。二是要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要对照文明创建分工,倾注精力、安排人力、认真过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要发挥统战系统智力密集、人才集聚的优势,针对创建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创建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四是要做文明创建的“示范者”。统战系统的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身边的群众,积极投身创建活动,展示统战系统新作为、树立统战系统的新形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