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代表队荣获首届“逐浪·大运河”赛艇竞逐赛第一名
2018-07-13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推动运河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扩大扬州城市国际影响力,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于2018年7月10日,与扬州深潜大运河中心共同举办“2018第一届运河赛艇赛”,届时有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牛津大学(圣彼得学院)、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悉尼大学等名校的赛艇队参加活动。CCTV国际频道将进行现场报道。

  7月10号上午,扬州中行作为合作伙伴参加了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的室内赛艇接力活动。WCCO组织了13支队伍参加首届逐浪大运河赛艇竞逐赛,该比赛全程1200米,每队6人参赛(4名企业队员+2名外国学生)。采用每人200米,依次参加划船器接力,6人划船器接力则更加考验和体现队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能力比赛开始后,各队角逐激烈。现场气氛热烈,欢呼生不断,大家通过赛艇比赛彼此增进友谊。该行以3分56秒成绩获得第一名。

  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通过逐浪大运河赛艇竞逐赛让拼搏、顽强、团结的竞技精神植根于每一个中行人心中。扬州中行将自身倡导的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与体育竞技精神结合的淋漓尽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