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打造首个“零酒驾街区”
2018-07-13 13: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扬州讯(后功 祝隽 李源) 12日万,由扬州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主办的警企共建“零酒驾街区”启动仪式在该市望月路市民广场举行。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扬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参加活动。

  扬州交警支队倪文连支队长表示,自2011年5月1日“醉驾入刑”七年来,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联合整治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不断筑牢交通安全防线。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明显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交警部门联合滴滴代驾在望月路创建全市首个“零酒驾街区”,目的就是要打造警企联动、警民共建的酒驾治理预防新模式,努力从源头上减少酒驾醉驾的发生,通过示范引领和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让“拒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