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批“扬州老字号”企业名单公布 10家企业获认定
2018-07-05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扬州市商务局近日公布第二批“扬州老字号”企业名单,全市共10家企业获认定。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获得“老字号”认定的企业分布在各县、市区,其中最多的是江都区,共占4家。

  据了解,“扬州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此次认定为第二批“扬州老字号”的企业品牌创立达30年(含)以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过3个月的推荐评选,全市第二批10个老字号品牌脱颖而出。其中,创办于1958年的老苏北大酒店,深受江都、扬州乃至周边城市老百姓的青睐,60年经久不衰,各种包子点心已伴随百姓们的日常,体现了独特的扬州文化传统。(通讯员 陈嘉吉 记者 聂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