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旅行社订制三条赴榆红色亲子游线路,刮起暑期“红色风”
2018-07-05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暑期是一年中周期最长的旅游旺季,今年暑期除了火热的避暑游、草原游、海岛游等,红色旅游将迎来出游高峰。

  今天,扬州市旅游局与榆林市旅发委举行了榆扬旅游合作洽谈会,扬州旅游部门与榆林旅发委展开了深层次的合作。

  据介绍,榆林市是陕西省最北部的一个地级市,系陕、甘、宁、蒙、晋五省区交界地,与延安市并称陕北,是明代的九边重镇之一,明长城从榆林市北部穿过。榆林不仅有红石峡、李自成行宫等名胜古迹,红色旅游资源也很丰富,有杨家沟革命旧址、小河会议旧址、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基地等。

  “榆林是扬州结对帮扶城市,扬州和榆林将进一步开展旅游合作,吸引更多的扬州市民到榆林体验红色旅游。”扬州市旅游局局长张贵联表示,一方面,双方将加大合作的力度和深度,加大榆林在扬州市场的宣传,着力解决两地合作中的交通、服务和线路设计等问题,另一方面研究出台相关的专项政策,鼓励更多的扬州旅行社组团赴榆林旅游。

  “扬州与榆林达成结对帮扶城市后,越来越多的榆林人到扬州去旅游,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扬州游客到榆林红色旅游线路,体验陕北风情。”榆林市旅游协会会长樊金朋介绍,近年来,到榆林杨家沟红色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同时,榆林的红石峡、波浪谷龙洲丹霞地貌等自然资源也深受游客喜爱。

  在今天举行的榆扬旅游合作洽谈会上,扬州中旅,扬州舜天国际旅行社、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等旅行社也推出了三条“榆扬手拉手陕北亲子双飞6日游”红色旅游线路,为扬州学生家长暑期出游提供更多选择。(扬州发布记者 居小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