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决赛23日扬州启幕
2018-06-22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扬州讯(李源) 今天中午,记者从扬州召开的“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23起,“我要上奥运”总决赛将在我省的扬州和镇江开打,届时孙继海率领的U21选拔队将与鲁能、人和以及上海全运会队过招,冠军球队将有望成为组建新一届国奥队的班底。

  记者了解到,本次“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 ” 创新了选拔机制,每轮比赛结束后都允许晋级球队从被淘汰球队挑选优秀球员补充进自己球队。最终山东鲁能、北京人和通过预选赛获得了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另外中国足协单独指定了上海全运会队(上港 U21 梯队),以及孙继海执教的 U21 选拔队参赛。6 月 23 日至 29 日,这四支球队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场以及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展开单循环争夺。

  由于孙继海带领的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在刚刚结束的土伦杯上战绩不佳,不少业内人士对于这支队伍在选拔赛上的前景并不看好,相反通过预选赛一路杀上来的山东鲁能队被认为是决赛冠军的最大热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