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镇海事共同维护镇扬汽渡防污染应急演习
2018-06-22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6月21日,镇扬汽渡在仪征捷水道开展防污染应急演习,扬州、镇江海事全程维护,海巡06401、海巡06316现场指挥。

  本次防污染应急演习的主要内容是溢油泄漏演习。上午8时40分,扬州海事执法人员随艇海巡06401提前到达现场,一方面现场确认拖船、围油栏、吸油毡等就位情况;同时高频提醒过往船舶,疏散船流。9时30分演习开始,值班人员于渡船“江苏路渡3011”发现险情,迅速报告,“江苏路渡3011”船长随即鸣放声号,并向扬州、镇江海事部门报警求助,海巡06401、海巡06316立刻行动,现场协调拖轮展开救助,整个演习进行紧凑有序。上午10时,演习正式结束。

  本次演习准备充分,方案合理,组织严谨,行动迅速,配合默契,强化了镇扬汽渡船员的防污染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扬州海事也将继续加强对船舶、码头的防污染监管工作,为青山绿水,尽海事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