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组织“三新”人员参观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
2018-06-22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佳佳)6月20日,扬州海事局组织“新提拔任用、试用期新满和新入职”三新人员10余人赴扬州廉政文化展示馆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见贤思齐意识,扬州海事局政委郭学军参加活动。

  该馆分为廉政溯源、勤廉风骨、清风扬州、廉韵悠长几大展厅。馆内布展精选了董仲舒、张伯行、阮元等22位代表性人物和7位当代勤廉典型的鲜活故事,系统介绍了廉政文化的内涵、扬州的廉政文化脉络、扬州历史上的清官廉吏以及当代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展馆在保留扬州古城风韵的同时,还运用了先进的高科技设备,如模拟自驾、廉政灯谜等,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在“百廉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扬州悠远的历史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成就,将以历代清官廉吏为榜样,感悟他们的从政之德、治政智慧、廉政理念与经验,为做好“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累智慧力量。

  扬州海事局历来重视对“三新”人员的廉政宣教工作,提出了对“三新”人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接受一次党性锻炼、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写一份廉政家书”的“四个一”主题教育,引导“三新”人员“走好廉洁从政之路”。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