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与工行扬州开发支行共建警银工作站
工行 扬州 工商 银行 扬州分行
2018-03-16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为持续保持打击经济犯罪高压态势,及时发现和制止金融违法犯罪行为,更好地服务开发区经济建设。3月16日上午,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和工商银行扬州开发支行签订“警银共建工作站”合作协议。扬州市公安局张晓泓副局长和工商银行扬州分行陶诚副行长共同为“警银共建工作站”揭牌。

  “警银共建工作站”的职能主要有三大类,一是服务经济发展,经侦大队和银行建立热线联系机制,及时打击经济犯罪、全力追赃止损。二是预防经济犯罪,为双方提供重要的宣传阵地。三是查询绿色通道,银行在收到公安机关的查询通知书后,积极主动为公安机关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并迅速反馈查询结果。

  “警银共建工作站”的建立不仅为双方提供了交流共建的平台,还为开发区金融环境的和谐、稳定,区内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重要的保障。

  签约仪式上,扬州市公安局张晓泓副局长对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工商银行在维护金融稳定,打击经济犯罪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警银共建工作站”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小中见大,双方要用好“警银共建工作站”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其作用,将工作做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老中见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将“警银共建工作站”和新兴的互联网媒体相结合,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三是以点扩面,要及时总结“警银共建工作站”阶段性工作成果,提炼出有价值、可复制、能推广的工作经验,争取走出开发区,向全市范围普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