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实体店客流量普涨 超市生鲜食品销售最火爆
2017-11-13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今年“双11”是周六,扬城各大购物中心实体店客流量普涨30%-40%,最乐意在实体店“剁手”的是年轻人,百货、餐饮、影城最“吸金”,超市生鲜食品销售最火爆,日常小百货销售遇冷。

  实体店客流以年轻人为主

  “今年‘双11’在休息日,对我们实体店商家是一项重大利好,客流量整体上升了30%,其中70%-80%的客户都是年轻人。”时代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客流量整体增加了40%左右,购买力最强的人群是年轻家庭,很多年轻父母带着孩子一起逛街,小手牵大手的赚钱效应明显。”力宝广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双11’在周六,我们做了相亲会等一些互动性活动,与工作日做活动相比,号召力要明显强得多,整体营业额上升了两三成。

  “客流量比去年‘双11’增加了15%,比平常周末增加了30%,销售额增加了20%,整体客单价提升明显。”三盛广场相关人士表示。

  购物中心百货卖得最火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11”百货、餐饮、影城三大业态最“吸金”。

  “与中秋国庆相比消费结构发生了不小变化,百货销量十分火爆,尤其是针对年轻人的品牌,折扣力度甚至要低于网店,不少尺码都卖断了货。”时代广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餐饮业态的人气也非常旺盛,主力餐饮店中午的翻台率能达到两次,晚上的翻台率则达到了三次。”

  “餐饮客流量普涨30%-40%,品牌店铺排队时间普遍超过半小时;影城晚场电影全部爆满。”力宝广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认为,“双11”网店销售主要在日常小百货方面,吃饭、看电影这些互动性的娱乐活动是欠缺的,这样线上线下的促销形成互补,错位分享“双11”蛋糕。

  超市生鲜食品类最畅销

  数据显示,“双11”超市最畅销的是生鲜食品和面膜,日常小百货则遇冷。“生鲜食品最畅销,我们牛肉卷和羊肉卷‘双11’活动是六折,销量达到上千袋;冷冻小馄饨是五折,一天就把库存全部清空。”东区大润发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销量大增,客单价也大幅提升,“去年120元,今年150元。”不过,今年各大超市日常小百货折扣力度虽然也是五折,但销量冷淡。“以前超市的毛巾、内衣、内裤打五折,货架迅速被一扫而空,但今年消费者反应平淡,销量很一般。”东区大润发相关人士介绍。 记者 陈高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