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今迎下半年以来最冷天 阴雨天气或将持续到下周
2017-10-13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雨夜归人。程曦摄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讯 据天气预报,今天最低气温仅11℃,为扬州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的一天。不过,白天气温将回升,最高有望超过20℃。

  后天,随着雨水的到来,气温又将下降,最高温度将降到18℃左右。

  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忽高忽低,请注意预防。

  主城昨最高气温仅14.8℃

  昨天出门,穿秋衣秋裤了吗?冷空气的连续加码,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16℃左右,而扬州主城区最高气温仅14.8℃。还有大风大雨的连环出招,这阴冷感,不多穿几件还真扛不住。阴雨天气将持续到下周。不过,今天气温小幅回升。

  11日,气温走低,一出门就觉得寒意十足。有小伙伴晒出对比图,10日傍晚路上的行人还穿着短裙、短裤,11日清早多数人已经换成厚外套了。

  昨天气温更加低迷,低温和高温基本没有什么差别。最重要的是,雨要明显得多。今天到明天,气温才勉强回升到20℃左右,但30℃左右的高温今年不会再有了。同时,阴雨天气也会持续到下周,所以夏天的衣服都可以收拾起来了,外套、夹克等秋装才是近期的最佳选择。

  明起有阵雨,后天再降温

  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阴转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11℃到12℃,白天最高气温20℃到21℃。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早晨最低气温14℃到15℃,白天最高气温19℃到20℃。后天阴有阵雨,早晨最低气温14℃到15℃,白天最高气温17℃到18℃。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16日阴有阵雨;17日阴有时有阵雨。

  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