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政协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议政建言
2018-08-31 2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亚军 徐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盐城讯 8月28日下午,盐城东台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视察调研,议政建言。东台市政协主席鲍宇主持会议,副主席郑静波、陈志文、焦小平、鲍家峰出席会议。

  近年来,东台市超前谋篇布局,全面动员部署,不断夯实基础,生态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全市聚力发展生态产业,生态工业提质增效、生态农业全国领先、生态旅游特色彰显,经济“含绿量”不断提升。深入推进环境治理,实施蓝天工程、碧水工程、净土工程,强化环境执法,生态质量全面改善。突出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城乡面貌,强化红线保护,构建生态屏障,打造宜居美丽东台,2018年获评江苏人居环境奖。

  会议指出,抓好创建工作,要坚定志在必得的决心,围绕创建考核指标,对标找差,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拿出担当有为的魄力,抓好环境整治、发展生态产业、改善人居环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激发群众认同感、增强群众责任感、提高群众获得感。要有一抓到底的韧劲,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找准重心,确保2020年前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会前,与会人员对金水湾小区垃圾分类收集、东台镇污水管网施工和中玻脱硫脱硝等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程进行了视察。会上,市环保局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议政建言。(潘亚军 徐韬)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