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无惧风雨保通信
2018-08-31 2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盐城讯 受雷暴天气影响,8月31日盐城再度普降暴雨,对本地通信网络造成严重影响。为此,盐城移动第一时间启动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市、县公司上下联动立即投入到通信故障抢修中去,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盐城移动时刻关注近期频发的强对流天气动向,根据天气预报预测,高度重视可能造成的通信故障,现场指挥调度基站发电,对停电机房、站点进行优先级保障划分,确保汇聚、节点机房及重要基站及时发电,保障通信网络平稳运行。为及时发现并整治因暴雨导致的杆路倒伏/倾斜、光缆垂落等隐患,盐城移动组织专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线路巡检工作,尤其对雨量较大区域,做到重点巡检,及时检修维护。维护人员不分白天和黑夜,饿了就在现场吃泡面,困了就在地上在车上稍事休息。他们从不因故障退缩,从不被困难吓倒,只为了故障了快速抢通,隐患能及时消除。

  31日下午,雨势渐大,危急之际,盐城移动维护人员整装出发,尤其是曾经在2016年经历过6.23特大龙卷风灾难的阜宁移动人,更是格外对网络保障工作义不容辞,他们不仅高效、高质完成自身的保障任务,还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奉献精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按照公司的统一指挥调度,辗转奔赴东台、大丰等地提供抢险支撑,在他们的心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通信网络处畅通运行。

  风雨再大,挡不住盐城移动抢险排障保通信的脚步,暴雨、黑夜中,他们始终在前行。(朱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