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在2017年全国、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2017-06-19 10:11: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  日前,全国、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取得了国家一等奖 1项、二等奖 1项,江苏一等奖 2项、二等奖 5项、三等奖 5项的好成绩。

  在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由动物医学院陈长春、谢静两位教师指导的杨娱、陈功成两位学生获“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一等奖,由园林园艺系乔扬、李霞两位教师指导的张辰、茆建国、吴坤、樊阳四位学生获“园林景观设计”赛项二等奖。

  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农商管理系学生获“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三等奖、“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三等奖,园林园艺系学生获“园林景观设计”赛项一等奖、“植物组织培养”赛项三等奖,农业物联网系学生获“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基于SDN技术)”赛项二等奖、“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二等奖、“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三等奖,动物药学院学生获“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二等奖,农业物联网系、农业工程系合作获“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二等奖,农业工程系学生获“汽车营销”赛项三等奖。(苏牧轩 贾东海)






国赛获奖证书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