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市滨江镇率先推广“平安江苏”APP 加强“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

来源:   2017-06-13 09:25:00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泰州讯  为迅速落实“平安江苏”手机客户端推广应用、注册“平安志愿者”和关注“平安泰兴”微信公众号工作要求, 6月2日上午,泰兴市滨江镇召开综治成员单位、31个行政村及 2个场圃、两个安置小区的综治主任会议。

  会上,滨江镇政法委书记蒋富生介绍了“平安江苏”手机客户端推广应用以及“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各行政村、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并在

  6月底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确保这次“平安江苏”手机客户端的推广应用走在全市的前列。

  7月份起,滨江镇将在全区(镇)范围内,继续对所有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进行全面推广应用,从而真正做到“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人人成为“平安泰兴”、“平安滨江”创建的主力军。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