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2017-06-19 10:12: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  今年6月是我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泰州经济开发区各重点企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通过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夯实安全工作基础。




  江苏南瑞泰事达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月宣传活动,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主题招贴画、发放各类安全知识读本,以及利用视频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

  江苏联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竞赛活动,组织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通过寓教于乐的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泰州市航宇电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今天我是安全员”、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及“安全生产我承诺”签名等系列活动,并利用微信和公司局域网等平台,组织员工积极发表参加“6.16”企业安全生产活动的自拍照、感言、寄语等,通过全员参与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素养。

  下一步,泰州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力度,并结合企业实际,鼓励企业通过更多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浓厚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