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经济开发区六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2017-06-19 10:14:00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 6月16日上午,泰兴经济开发区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六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出席。

  六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其中,江苏兆胜集团总投资 7亿元,建设年产4.5万台充电桩及1.2万台/套特种冷却设备;泰兴跃达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 6亿元,建设年产 15万吨偏硅酸钠系列产品及 2万吨纳米级硅溶胶;江苏鼎顺化学有限公司总投资 5.18亿元,建设年产 10万吨二氯乙烯项目;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 1.5亿元的年产 2500万瓶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泰兴市康鹏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建设年产 30吨三氟甲基苯胺技改项目;江苏奥喜埃化工有限公司投资的开发区管线复线工程项目。六个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 26.2亿元,新增税收收入 2.6亿元。

  刘志明说,这六个重大项目的建设,必将为泰兴经济开发区“聚焦创新转型、聚力追赶跨越”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增创新优势。希望开发区再接再厉,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转型升级为方向,特别要以项目招引、建设、转型为重中之重,向绿色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国家级开发区迈进。投资方要把一流的产品、工艺和管理融入到新的企业之中,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以企业为经济发展的主动力、主引擎,更好地创造良好环境,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张坤表示,泰兴经济开发区将以6月16日的集中开工仪式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合力意识、拼抢意识、效能意识,掀起项目招引新高潮;以“店小二”精神优化服务,让园区多跑腿、企业少跑路,跑出项目建设新速度。

  兆胜集团的4.5万台充电桩及 1.2万台 /套特种冷却设备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成投产后,企业将成为中国最大风电专用冷却器生产基地、世界风电冷却技术领航者。江苏兆胜集团董事长秦天庆说:“我们企业打算在“十三五”期间把整个集团公司,要打造成30亿元的销售,5个亿的利税,所以各个企业都在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增加新的活力,找出新的增长点。”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