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板注册制正式启航!“苏州第一股”是它
2020-08-24 18:51: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8月24日上午9点半,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批企业上市仪式在深交所隆重举行,伴随着开市锣声的响起,备受瞩目的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亮相资本市场。18只新股开盘全线上涨,其中康泰医学涨幅最大,达441.34%;涨幅最小的是美畅股份的37.11%。

首批18家企业中, 苏州本地股海晨股份跻身其中。海晨股份主营业务是为电子信息行业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深度嵌入电子信息行业内企业采购、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业务环节。

“海晨股份作为见证者有幸搭乘创业板注册制的第一缕东风上市,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更是我们的荣幸。”作为首批亮相创业板注册制的苏州企业,海晨股份董事长梁晨说道,中国正由制造业大国向强国迈进,专业化、定制化、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需求旺盛。创业板上市是海晨股份加速发展的一个好机遇,海晨股份将抓住这一资本市场赋予我们的发展契机,持续开展自身的品牌建设和品牌推广,在巩固现有客户关系、增加客户黏性的同时,努力培养新的客户群体,进一步获得更多优质的资源。

梁晨同时表示,未来两年,公司将凭借位于华东苏州地区的区位优势并利用华东苏州地区较为丰富的资源和客户需求,以苏州及其周边区域为核心,形成覆盖华东、西南、华中及华南的“核心物流网络中心”,进一步巩固苏州及周边辐射地区发达的经济社会环境及电子信息行业集聚优势,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首次将增量与存量市场改革同步推进,是全市场实施注册制改革的承前启后关键步骤。据记者统计,海晨股份之后,“赶考”注册制下创业板的苏州企业还有14家,其中康平科技和宝丽迪已过会,协昌科技等12家企业已受理或已问询状态。(苏报融媒记者 戴晓刚)

标签:创业板;股份;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