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主播带你夜游姑苏城 感受老街里的浓浓烟火气
2020-05-14 16:2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康)苏州这座古韵今风融合的大都市,不仅白天迷人,夜晚更是独有一番韵味,在“姑苏八点半”的助力下,苏州的夜经济焕发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明晚6时,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的两位美女主播将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带你感受苏州老街的烟火气,一起体验夜半歌声的独特魅力。赶紧扫描二维码收看引力播直播。

本场直播将在工商银行平江支行和平江路景区分别进行。据了解,工商银行平江支行是全国首家苏博特色主题银行,在这家银行网点的设计中,既保留了银行网点基础的金融服务要求,又融入了苏州博物馆的独特元素,可谓匠心独运。明晚的主播将重点介绍银行设计上的诸多细节,帮助我们领略其独有的设计之美。另外,地处苏州博物馆边,与平江路、桃花坞这些夜经济核心地带也距离很近,工商银行平江支行除了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拍照外,更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了周到的金融服务,为苏州夜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华灯初上,还有另一位主播将和观众一起品品香茗、打卡网红小店……尽享平江路独有的江南味道。直播中更有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等你参与,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直播将使观众深度感受初夏苏州夜的独特魅力,并展现工商银行为繁荣苏州夜间消费提供的相关金融服务。五月鲜花盛开,苏城雨润风和,如此美好的时光里,让我们同主播走一走老街的青石板路、品味工行苏博主题网点的设计之美。

标签:苏州;工商银行;夜经济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