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对快递占道分拣说“不”枫桥城管半小时清场
2020-05-14 16:27: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通讯员潘达)12日,家住景山玫瑰园的王阿姨欣喜地看到,为有效整治乱堆乱放行为,枫桥城管队员及时赶到现场,要求快递员立即停止占道分拣,半小时内快递便被全部“清场”,同时队员将其装运工具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处理。

快递占道分拣,已不是第一次。当天上午,城管队员巡查至西肖家湾路时,发现快递员“又”出现在了景山玫瑰园门口,电瓶车和快递分别占据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据悉,此前队员已数次对该快递员进行过宣传教育,当事人每每承诺绝不再犯,但行动上却“屡教屡犯”。针对这种情况,队员现场进行了查处,并先行登记保存电动三轮车一辆,确保整治乱堆乱放工作落实到位。在队员的监督之下,当事人迅速清理了快递,还路于民。“我出趟门的功夫,回来这边就已经恢复了整洁,你们真是太利索了。”居民们连连称赞。

标签:快递;城管队员;玫瑰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