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作风建设延伸到基层一线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召开作风提升推进会
2020-05-14 16:2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赵晨民)昨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作风提升推进会,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为推动市场监管新一轮改革发展和苏州“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保障。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聚焦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作风建设延伸到基层一线,打通作风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将着力抓好对基层一线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做好基层分局人员、行政服务窗口人员、检验检测一线人员、编外工作人员的传达和教育工作。作风建设必须做到全体动员,教育培训必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缺失。

标签:作风建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