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突然有了“洪荒之力”?酒醒后悲剧了!
2020-01-08 14:5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前阵子,吴门桥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的报警,称有个醉酒男子大白天就耍酒疯,不仅乱砸东西,还对停放在路边的汽车下了手。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当即控制住了这名东倒西歪、浑身酒气的男子。

  经初步查看,男子已对三辆路边停放的车辆拳打脚踢,均导致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姜某送至医院醒酒,待姜某恢复后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查。

  

  姜某称近期工作屡受挫折,心情郁结,便借酒消愁,酒后又致电女友希望得到安慰,不料却被女友数落了一通。

  姜某称挂断女友的电话后,身体里仿佛有一股“洪荒之力”难以抑制!

  来看看监控视频,到底是怎样一种神秘力量。

  

  看看这轻而易举的抛甩,“洪荒之力”果然厉害。

  

  路过的老奶奶被她吓得连连后退!

  

  接着又是腾空一脚,

  感觉轻功就快练成了!

  

  路人都看傻了 ,原地“石化”!

  女友把他拉住,但他“洪荒之力”还没释放完,继续“欺负”路边无辜的车辆。

  酒醒之后姜某后悔不已,无奈为时已晚,姜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岁末年初聚会高峰,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之间,市民朋友们务必要把握好分寸,避免饮酒过量;饮酒后应有专人陪同看顾,谨防发生意外。

  【看苏州专稿 文/姚萍 通讯员/钱思敏】

标签:警方;女友;男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