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官宣了!园区新增一所九年制公立学校
2020-01-08 14:47: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又有一所公立学校来啦!1月7日,看苏州记者从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获悉,唯康路北九年制学校项目,审批公示了!

根据公示,这个学校位置就在苏州工业园区唯康路北、亭青街西。资料显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4070.95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拟建设教学综合楼、食堂艺体楼、地库、门卫一、门卫二、开闭所各一栋。其中,教学综合楼分为3大区,A/B区层高4-5层,C区层高为5层,D区层高为6层,还有个下沉的地下广场。食堂艺体楼层高为5F,有学生餐厅、操场、运动场、音乐教室等等。地下室分别有教职工停车区192个,学生家长停车区131个,还专门设置了接送学生主通道、私家车送达学生上下车区间。

据悉,唯康路北九年制学校项目投资2亿打造,是工业园区重点项目。此前也有市民在寒山闻钟上咨询过该项目,园区教育局作出如下回复!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就在前不久,园区星海实验中学高中部也得到正式获批,根据项目批后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花池街东,西沈浒路北,本次申报规划批准内容为高中及幼儿园,主要建筑单体包括教学后勤综合楼、幼儿园、地库、门卫1~2,地上六层,底下一层。

进入2020年,相信咱们大苏州有越来越多的好学校啦!

【看苏州专稿 文/陈梦娇】

标签:苏州工业园区;学校项目;公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