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韵达沧浪分公司欠薪问题初步解决 派件开始恢复
2019-12-19 11: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程茉)陈女士网购的酒,使用韵达速递从苏州工业园区发往姑苏区双塔街道。短短十多公里,送了一周还没有到。不少韵达苏州沧浪分公司派送区域的客户也反映了相同问题。这“反常”是沧浪分公司拖欠薪水,快递员集体罢投所致。12月17日,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昨天,陈女士告诉记者,快递员的薪水问题得到了初步解决,东西终于收到了。

  昨天上午,陈女士查询物流信息时发现,她的那瓶酒已离开韵达苏州沧浪分公司,发往凤凰街分部。“终于动了!他们的问题解决了?”陈女士说,她随后联系了负责该片区域的快递员。对方回应说:“问题已经协商好了,给我们补发工资,所以今天开始正常派件。但是,积压的快递比较多,这两天会加紧送,客户再耐心等一等。”午后,陈女士再次查询时,快递已在派件状态。下午3点,她终于拿到了这瓶姗姗来迟的酒。

  郭女士也从熟悉的韵达快递员处得知,他们的薪水问题“差不多解决了”。不过,她那几件快递的物流信息暂时还没有更新。还好我“买的都不是生鲜类或者十万火急的东西。可要是有人的东西坏了,或者事情被耽搁了,韵达肯定是要承担责任的。希望韵达能找出问题的根源,认真解决。总不能以后购物,每次都关照商家千万别发韵达啊!”郭女士说。

标签:快递;女士;薪水问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