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乘客突然身体不适 公交司机临时改道直奔医院
2019-12-19 11:0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据吴中公交公司消息,12月16日,58路公交车上一名怀抱孩子的女乘客突然身体不适,在司机朱凤君和热心乘客的帮助下,得到了及时救治。

  当天中午,58路公交车驾驶员朱凤君驾驶苏E3956D公交车,由金庭换乘枢纽站开往石湖东路。13:09左右,当车辆驶离宝带西路灵岩路站台后,车厢内突然传来一名女乘客的呼救,朱凤君立即靠边停好车辆,上前查看情况。只见那是一名抱着孩子的女乘客,表情看上去非常难受,边哭边大口喘气,抱着孩子的手正不停颤抖。朱凤君跟车上乘客商量后,立即向值班长汇报了情况,并驾车改道直奔木渎人民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车上的热心乘客见状纷纷前来帮忙,有的帮着联系女乘客的家属,有的帮忙照看孩子。13:21左右,车辆到达木渎人民医院,这时女乘客已经无法站立,说话也是有气无力。见此情景,朱凤君毫不犹豫上前,将女乘客背下了车,然后一路跑到医院急诊室。见到女乘客得到救治后,朱凤君才放心地回到公交车上继续驾驶。

标签:乘客;孩子;救治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