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事故大温情 失散20多年亲人终团聚
2019-12-16 15:3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一则普通的交通事故,只因被撞行人无法说出准确信息,常熟警方为此进行了多方比对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番苦寻不仅明确了伤者身份,更是让其和失散20多年的亲人团聚了。

  11月25日早上6点多,常熟辛庄交警中队辖区发生了一起面包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在民警对事故调查中,被撞的行人无法提供准确的身份信息,所幸行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仅腰部受伤,不需要手术治疗。

  男子说他大名叫熊跃辉(音同),小名叫尹园飞(音同),家乡在湖南省常德市铁炉村1组。根据这一信息,民警立即联系常德市铁炉村村委会及当地派出所,希望能够核实当事人的信息。与此同时,让肇事面包车驾驶人梅某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寻人帖,让信息更广散布,尽快找到其家属。

  今年12月上旬,面包车驾驶人梅某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中的男子称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寻人帖,这个人可能是他失散了20多年的亲人,家人一直多方查找,但一直没有音讯。

  根据男子提供的身体特征信息,确定伤者就是他苦苦寻找20多年的亲哥哥,名叫熊某飞!在常熟警方的安排下,熊某的亲属立即从湖南老家赶往常熟辛庄,在“漫长”的等待中,失散20多年的亲人终于团聚。对此,熊某家人再三感谢说:如果没有民警的帮“助和联系,寻亲路真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

标签:失散;行人;亲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