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捡到手机等失主 他在寒风中站了大半个小时
2019-12-16 15:3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赵晨民)昨天,市民冯先生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96466,希望能够感谢一下捡到他手机的好心人。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位好心人为了等冯先生去领回手机,在寒风中足足等了大半个小时。

  冯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左右,他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大约10分钟后,他找到了同事,赶快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幸好电话通了。因为着急找回自己的手机,冯先生一度认为对方是小偷,言语上甚至露出了些许责备。当拿回手机时,冯先生连声感谢了对方,还要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冯先生告诉记者,希望能够通过本报对这位热心人表达谢意,同时为自己言语的失当表示道歉。

  记者随后联系了这位热心人王先生。王先生回忆,昨天上午10时左右,他送孩子到公园路附近的培训班上课时,在地上捡到了一部手机。王先生说,他先等了10分钟没有人来找手机,于是就按照手机上的最近一个电话打了过去,是冯先生的领导接的。确认了这部手机主人身份后,冯先生又在原地等候。很快,一个陌生电话打过来,对方称这部手机是他的。王先生核实对方身份后,就让对方过来拿。大约半小时后,王先生等到了手机的主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来他准备去拜访一位朋友,为了归还手机,他在风里等了大半个小时,但是他说这事没什么特别的。

标签:手机;先生;好心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