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园区建5G创新中心创业学院
2019-12-13 10:36: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昨天,苏州工业园区5G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创赢未来”5G创新论坛举行。参赛选手、投资机构、企业代表、院校代表等近200人参会。经过层层筛选,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各有两个项目进入决赛。据悉,最后优胜项目可推荐申报园区金鸡湖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现场,园区与东南大学共建的5G创新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的5G创业学院同时揭牌。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以5G应用创新创业为主题,借助推动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改革创新的有利契机,旨在积极培育5G新产业、新业态、新应用,吸引全球5G产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落地。大赛自9月底启动,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全国各地近200个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参与赛事。决赛现场,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慧明带来了“5G,未来已来”的主题分享。

标签:创新创业;园区;西安交通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