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的小伙身上没钱 打开车门夺路而逃
2019-11-13 11:2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天笑通讯员谢家孟)日前,园区湖东派出所接到一名报警求助,称有名乘客坐“霸王车”不付钱跑了。接警后,湖东派出所迅速指派路面警力布控围堵,很快在一名下班途中的民警帮助下将此人制服。

  当晚,“的姐”刘女士接了一趟20公里路程的订单,将乘客送达目的地时,打表费用显示65元。谁知这名男乘客竟以身上没钱为由,只同意支付30元。双方因付款费用产生了纠纷,刘女士在和对方沟通过程中,这名男子竟然打开车门夺路而逃。说来也巧,唯亭派出所副中队长李磊正好下班,路过附近的超市买完东西出来。看到刘女士着急地在路边打电话,大致了解情况后,李磊扔下东西,顺着男子逃跑的方向一路追了过去,他边跑边喊:我是警察,站住,别跑……”最终,男子“见无路可逃,只能折返束手就擒。

  据了解,男子梁某今年23岁,此前并无前科劣迹,前一阵子在无锡工作,刚离职来苏州准备找工作。这段时间,梁某和家人也发生了一些矛盾,父亲正在到处找他。事发当晚,梁某本打算打车去朋友家中,因手头拮据就想到了逃单。在派出所,民警帮梁某和家人取得了联系。支付完打车费后,梁某接受了批评教育,并向刘女士道了歉。

标签:派出所;乘客;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