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全网零售额同比增长68.3% 苏州电商卖了109.4亿
2019-11-13 11:2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梁海燕)“双11”落下帷幕,苏州电商“双11”战绩辉煌。昨天,苏州市商务局公布,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数据,11月11日苏州市电商企业全网零售额同比增长68.3%,总额达109.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位列全国第七、全省第二。

  运动户外、服装服饰以及个护化妆三大品类成为苏州市电商企业的主打产品,分别占全网零售额的25.1%、22.7%和21.3%。好孩子集团网络零售3.9亿元,同比增长11.4%;科沃斯启动“嗨购24小时”促销活动,网络零售7.8亿元,同比增长12%;莱克电气网络零售5100万元,同比增长22%。渭塘珍珠电商园内“杜兰珍珠”等35家珍珠电商企业网络零售突破1000万元,同比业绩翻倍;东山电商园代发商品近三万单,网络零售1400万元,增长75%。

  为迎战“双11”,我市于10月9日印发了《苏州市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若干意见》,率先出台资金支持措施。

  市商务局会同邮管局走访调研了重点电商和快递企业以及电商园区,确保“双11”电商物流配送的平稳运行。

标签:电商;苏州市;网络零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