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遇交警检查弃车就逃 不是酒驾而是刚偷了狗
2019-11-13 11:1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方方)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南丰交警中队民警在晨丰公路东七公路路口执勤。晚上9时许,一辆摩托车沿着晨丰公路由西向东缓缓驶来。然而,车辆刚接近检查点,摩托车上的男子突然扔下车转身就跑,民警见状立即奋力追赶。

  很快,民警就追上意图逃跑的男子,并将其牢牢控制住。难道是酒后驾车?当民警对男子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检测,结果显示男子并没有喝酒。那么,男子逃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在遗留现场的摩托车上,民警终于找到了答案。

  只见摩托车上绑着几个黑色的袋子,民警打开后,里面竟是3只已经死亡的狗。除此之外,民警还从摩托车上查获1把手弩、3个飞镖和若干含药的骨头。鉴于男子有盗窃嫌疑,民警将其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查,男子姓王,今年41岁,江苏阜宁人,暂住张家港。据王某交代,他当晚骑摩托车至某市场附近的路边,用药狗的方式先后盗窃3只土狗。令王某没想到的是,满载而归时遇上了交警,做贼心虚的他选择弃车逃跑。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家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3日。

标签:摩托车;民警;男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