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天气转阴气温回升 短时小雨聊胜于无
2019-11-07 17:2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苏城阳光在线,天气晴好,许多市民已经感觉到,早晚天气是越来越凉了。苏州昨天白天多云为主,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1.7℃,为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弱冷空气南下后,气流变得相对稳定,风力较小,昨天白天升温条件较好,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为20.4℃。

  入秋以来,不仅仅苏州,江苏省大部分地区降水稀少。可以说,今年是自1958年以来,全省多地同期雨量最少的一个秋季。近期,江苏地区主要受西北气流的控制,空气比较干燥,加上缺少明显的东风回流,海上的水汽难以输送,暖湿气流“缺席”,冷空气又偏弱,难以形成大范围的降雨。受到高空槽的影响,苏州今天可能有一次弱降水过程,雨虽小,聊胜于无。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夜里多云,东北风3~4级。今天的最低气温在14℃左右,最高气温在21℃左右。今天气温有所回升,早晚仍偏凉。预计明天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4℃~19℃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夜里多云

  14℃~21℃

  明天多云为主

  14℃~19℃

标签:多云;苏州;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