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大意丢失手机 公交人热心物归原主
2019-10-23 16: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徐蕴海)近日,乘客尹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高新区公交树山首末站,向319路司机陈晓东拾金不昧的行为、工作人员乐于助人的精神表示感谢。

  10月5日下午,319路驾驶员陈晓东驾车到达终点站树山首末站后,对车辆例行检查,发现1部苹果手机遗落在座位下。陈师傅立刻将手机交给了值班人员。值班人员拿到手机后尝试打开手机联系失主,发现手机没电关机了,便联系接下来轮班的同事带好电源线,充电后立刻与失主联系。

  10月6日,手机充上电,值班人员打开手机后发现有失主尹女士发来的一条短信,立即与之联系。尹女士很快来到树山首末站,她说,由于当时身体不适,一时大意把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丢了,而且已经关机。领回手机的尹女士连声感谢,专门赠送锦旗表示谢意。

标签:手机;拾金不昧;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