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阳山7日举办“森林奇幻夜” 实景还原荷兰风车特色建筑
2019-09-03 10:4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记者从苏州浒墅关经开区获悉,位于该辖区的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从9月7日至10月7日举办《梦浸光影世界——森林奇幻夜》活动,打造一场国家森林公园的特色艺术盛宴。

  据了解,该艺术盛宴由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荷兰雷奥米国际等共同主办,苏州将首次与阿姆斯特丹城市文化交流合作,实景1∶1还原风车之国的特色建筑,并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打造3D灯光秀,让游客领略欧洲梦幻国度。光影展将突破普通多媒体艺术展现实及虚幻界限,带来奇幻与震撼视觉效果,让情景活灵活现地在人们眼前“舞蹈”。

  据悉,每晚4小时的精彩光影秀与外景演出,将持续一个月,包括从中秋节一直延续至国庆长假。“森林奇幻夜”呈现的7大亮点将包括:超震撼天鹅湖光影秀、超巨型湖中明月、超混搭水上舞台、超in网红打卡装置、超融合港澳美食荟、超趣味亲子互动乐园等。

标签:国家森林公园;大阳山;艺术盛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