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格员及时反馈居委会牵头协调 悬珠社区有了专用“校车”
2019-09-03 10:4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通讯员顾玉龙)昨天是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的社区网格员就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礼物”。早上7时,两辆园区蓝色微巴停在悬珠花园门口,等待住在小区的学生们上车。不一会,满载着学生的“校车”就开往唯亭学校。家长们和老师表示,有了这辆微巴的接送,他们再也不用为孩子每天上学放学担心。

  前段时间,悬珠社区网格志愿者陈永生向社区反映,因配合教育部门扩建安排,唯亭实验小学六年级11个班改到唯亭学校就读,孩子们上学路线就此改变。据悉,以往悬珠社区的学生穿过高速公路立交和唯亭路下穿道路,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达唯亭实验小学。改到唯亭学校就读后,由于小区没有直达唯亭学校的公交车,学生去学校步行需要一个小时,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更是给接送的家长带来不便。据统计,悬珠花园有超过60名学生受到影响。

  社区网格员在随后的网格巡查走访中,也碰到了多户家庭反映此问题。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网格员立即反馈给社区负责人。随后,由悬珠社区居委会牵头和园区微巴、学校等各单位进行协调,最终开通了唯亭实验小学至唯亭学校的六年级专用班车。

标签:学校;社区网格;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