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又有三所小学上榜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
2019-08-07 09:45: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孟廷)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9年江苏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名单已经公布,此次在全省认定并命名的18所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中,苏州有3所学校上榜,分别是苏州太仓市高新区第二小学、苏州市盘溪中心小学校和苏州市吴江区莘塔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昨天,作为新晋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的盘溪中心小学校,拿下了2019“省长杯”卡尔美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男子小学甲组的总冠军。江苏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创建是校园足球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是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开展的示范典型。据悉,本次评选为全省第二次认定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在上一轮的认定中,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张家港市凤凰中心小学和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学校组)榜上有名。至此,苏州已有6所省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