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一二手房成交下跌 端午假一手房一天成交仅百余套
2019-06-11 15:51:00  来源:城市商报·城市早8点  
1
听新闻

  本报讯(见习记者徐珍)6月首周(6月3日—6月9日),一二手房成交量双双下跌。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这期间苏州一手房共计成交2300套,环比前一周下跌了9.31%;二手房共计成交2567套,环比前一周下跌了19.86%。

  具体来看,6月3日至6月6日,一二手房成交量均呈递增趋势,6月6日成交量位于最高点,一手房当日成交量为653套,二手房当日成交量为744套。但自端午小长假开始,一二手房成交量骤然下滑,一手房6月9日成交量到达最低点,当日成交量为108套。

  从一手房区域住宅成交情况来看,除了工业园区、相城区、吴江区,其余各区域成交都呈上涨趋势。吴中区以481套住宅成交量遥遥领先,成为成交主力;其次为吴江区,但成交量呈下滑趋势,姑苏区、工业园区成交最少。总体来说,园区姑苏区因可售新房住宅较少,成交量都不算多。随着大量刚需入驻吴江区,目前吴江区域适合刚需的新房住宅也逐渐减少,成交量相比之前有放缓趋势。从二手房区域住宅成交情况来看,各区域成交量全部下跌。其中,吴中成交量下跌幅度最低,环比前一周下跌8.03%;吴江成交量下跌幅度最高,环比前一周下跌25.84%,其余各区也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标签:成交量;二手房;工业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